路線總結:(滿分為5顆)

劇本喜愛度

角色喜愛度

 

以為開頭又會是萬年的Cardia在門口被未來男友攔截的劇情

結果Cardia竟然成功離開大家了  (Van你不是很敏銳的人嗎)

不過沒有每條個人線的開頭都走一樣的套路也是件好事~~

打從火車站職員立flag讓Cardia注意開腔手傑克,我就猜到她會被擄走了

只是沒想到那麼快,順便說那條染滿血的地下水道第一次見到時真心覺得毛  

 

 

這條線最意想不到的是殺死Van家人的是老頭子

而且Van原來是字面意義的「兵器」,難怪強得不像人類  

但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變態老頭子不等Van完全成為了心目中的藝術品後(i.e. 殺了女主後)才自殺

總覺得是因為劇本師把這個反派設定得太神了,主角根本贏不過他(Van甚至不能對他開槍)

所以劇本師只好隨便編個理由安排他自盡了,令Van線Boss的威嚇力在最後直線下滑

(我懷疑CxM真相End也是這位劇本師寫的)

又或者是劇本師想製造男、女主獨處的時機,所以才賜老頭子一死

以便女主告白和遊說男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總之老頭子的死各種不自然  

 

 

Van的身世很苦逼,全作最苦逼的就是他吧  

各種被威脅、背叛,除了強悍的武力外,整個人生幾乎都是悲劇

不過可憐他歸可憐他,我本身並不怎麼萌太冷的角色

因為比起看女追男,我更喜歡看男追女的情節啊

共通線Van的態度恰到好處,不會像Impey那樣太熱絡,也不會過於冷淡,所以蠻喜歡他的

可是一進入了個人線他就猛地推開女主

這種「我很愛你可是我身邊很危險所以我要假裝冷淡來趕妳走求妳走吧!」

以及「我不管有多危險不管你說什麼總之我們就是要在一起!」的N次循環戲碼看得我有點累

於是我的焦點就放在追查真兇的過程上了

一開始有懷疑過老頭子是Boss,因為在別的線裡他都是貨真價實的奸角

但後來看他和Van好像真的交情很深的樣子,我就相信他了

所以Finis爆出他是真兇時,我:「什麼?!竟然還真的是你啊!!!」

 

 

來補一些關於Van的有趣事件:
  
和Impey一樣,讓人找Lupin要錢XD明明管錢的是Fran啊 

因為Lupin是大盜,所以大家都下意識地覺得他有錢吧?

雖然Van平日各種揶揄Impey,不過看來他的思考模式其實和Impey也差不了多少XDD

 

 

Cardia第一次接受了Van的訓練後:
  
Van居然很認真地逐句吐槽

 

哼哼,被Cardia嚇倒了吧:

 

 

難得會真心笑的傢伙

 

以上~~~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