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只是簡單寫一寫對Fran線個別情節的感想~~

 

路線總結:(滿分為5顆)

劇本喜愛度

角色喜愛度

Fran線看著膽大包天的男、女主通過下水道入侵白金漢宮時我很興奮

沒想到關鍵時刻兩人卻被Impey製作的器物坑了

然後Fran和Cardia同時想像出了Impey那欠揍的道歉姿態  Impey你慘了

 

本線最沒想到的是負責逃獄救人的竟然是女主!

一記手刀就把男獄卒敲昏,帥得我都看呆了   (Van到底是怎樣訓練她的)

之後Fran和Cardia向女王進諫時我開始懷疑該不會女王是主謀吧(後知後覺)

結果還真的是!劇情轉折上有點驚喜

雖然女王很瘋狂,但看得出她是真心一切以國家為先的統治者,所以也說不上討厭她

至於騎士大叔我一直都覺得他很可愛~ 

 

 

特別喜歡的劇情是,黃昏的老頭子利用主角群來找到毒氣所在後

大家才發現原來女王也一直在暗中監視黃昏老頭子

這種「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雙重陰謀設定很帶感~

不過後期劇情有點拖泥帶水耶~雖說愛愛需要及時

但你們就不能先解決了毒氣的問題再互表心意嗎?!看得我都急死了

時間緊迫,Fran卻還在那兒任由騎士大叔打他……不好意思我從這裡開始有點skip了

我想我總是喜歡狠角色的其中一個主要原因是他們沒什麼道德的顧慮,出手快狠準

要打就打,要殺就殺,乾脆俐落的情節看得人非常痛快,給我節省了不少看主角感化世人的時間

嘛~~整體而言Fran線的劇情是所有個人線裡最吸引我的

要是最後一章的節奏能夠提升的話就更好看了~~ -v-

 

 

我有點後悔第一個跑Fran,他的線牽涉了比較多的真相,應該放後點攻略才對

不過Fran線延續了共通線的刷任務風格,有各種潛入、逃獄的情節

緊張又刺激(女王心想你們兩個還想進諫幾多次),比較合我的口味

所以一周目跑Fran的好處是激發我馬上去跑二周目~~~

對了,一開始以為Fran是黑的 

因為第一次邂逅時,他問Cardia胸前那個是什麼的時候,眼神認真得有點可怕 

結果竟然從裡到外都是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