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總結:(滿分為5顆)

劇本喜愛度

角色喜愛度

 

Impey是黑馬,沒想過會比想像中更加喜歡他

他或許不是最聰明的角色,但論及男友力他絕不遜色於其他男主

他脾氣很好,怎樣被大家戲弄都不生氣

廚藝好得連Van都吐槽說不像是他做出來的(噗~)

體能也極佳,隨時隨地公主抱無壓力,一個打十個也完全沒問題!

不過說真的他承認他是吸血鬼時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Impey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意志堅定,為人樂觀正面

在自己的專門領域也很有才華(雖然製品常有失誤)

而且意外地(?)頭腦清醒,不時會蹦出一些人生金句

我認為全作最動人的一句話就是出自他的口:

截錯了,應該下面那句才是

看到這話的時候我心頭一暖,簡直想頒個最佳對白獎給他了

有時候要救贖一個人,比起說有多有多愛她/他

也許像Impey這樣正面肯定對方的存在價值,更能帶給對方生存的勇氣和希望吧

 

 

補一些Impey和Cardia之間的有趣片段

 

一開頭的這段笑死我了,面對Impey的告白:

 
Cardia實在太~~~直白了!

 

就連小舅子第一次見面時也不給Impey面子啊: 
 

 

Impey想讓Cardia安心地依靠他時:
 
哈哈哈哈好不留情的女主,然後還一直拆Impey的台:
 
到了後期連弟弟君都別開臉沒眼看了

 

沒有人相信Cardia喜歡上Impey了: 

 

 
Impey開玩笑說要拋下夥伴逃跑,結果被女神直接鄙視了

 

 

順便吐槽一下:Impey和Cardia從高空跌下去時,風勢應該很厲害吧

你們是怎樣在不吼來吼去的情況下對話的?

而且說了那麼多話也還未到地面,你們到底是從多高的地方跳下去啊? 

 

 

話說這條線的Boss Nemo真的好煩啊,幾乎他一開口我就想跳對白了

聲優配得實在太好了,完全配出了那種討厭的神經病的感覺

話說Finis是Isaac控也就算了,怎麼原來你也是Isaac控嗎!

無時無刻都在向師父告白,偏偏用的是那種痴狂、迷戀的語氣

救命,雞皮疙瘩都要起了  我都不敢說我曾經以為Nemo是正派 

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個變態的路人而已,因為造型那麼誇張,是奸角的話也太好猜了吧

結果就是那麼好猜 

這個看起來很像奸角的變態科學家還真的是變態奸角啊 

這再次完美地印證了二次元中「帥哥不一定是正派,但醜八怪就一定是反派」的定律

 

以上~~~

 

其他CR感想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