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跑了3~4小時的喧嘩番長乙女,跑得超~開心!!   

這可能會是我第一個完全不skip主角群語音的遊戲~  

目前大概在一周目的中段吧

可是已經有很多我覺得很萌的劇情&對白了

所以忍不住來推人入坑~~  

 

 

循例先說說畫風,真是愈看愈喜歡啊 

背景畫面和人物立繪的色彩都很鮮艷,非常吸引眼球

例如那個充滿塗鴉的學校走廊我就超喜歡的

不但看起來特別有個性,而且很符合不良學校的形象~~

另外男主們全員都很順眼 

暫時已出場的主要角色裡,我對任何人的穿衣品味完全沒有要吐槽的地方~~

順帶一提我明明是長髮控,卻覺得女主和雙子兄好~可愛啊~~~ 

 

 

BGM大多節奏明快、充滿朝氣

與遊戲的整體氛圍相當搭配,玩的時候很容易就興奮起來了~~~

系統也很容易操作,存檔的位置目測夠用有餘

打架決勝負時採用的小遊戲有點音遊的要素,可以自選難度

暫時覺得蠻容易通關的(是說,輸了也能作弊啊嘿嘿嘿)

不過我不知為何總把"O"和"X"鍵搞亂了

只要它們一連著發我就會害女主被人打了 (手殘沒救)

現時最大的問題是找不到skip的按鈕,令我有點擔心二周目的重複劇情怎麼辦……

 

 

我覺得喧乙的對白及情節設計真的特別好  

首先是開場對學校背景的鋪墊

校長和我忘了是誰的人用悠悠的語調感嘆著:

學校的破璃窗不管怎樣換來換去也總是爛的(不良學校嘛,大家懂的)

就算是換了防彈玻璃也沒有用 

接著兩位繼續用聊天氣似的語氣提及去年開學禮有老師被送進醫院了

導致今年的開學禮全體老師都請假(嗯就是放任學生們自生自滅的意思 )

而我們武力十級的女主就是在孤立無援的情況下

代替她那個聲稱自己唯獨對打架苦手的雙胞胎哥哥到這家(根本沒有人聽課的)學校讀書  

 

 

女主雖然很能打,但性格比想像中軟萌

所以才會那麼容易被她哥坑了  

說實話,在她哥假裝骨折、要她頂替他參加開學禮時

我一直在幻想要是這個時候有選項就好了~~

像是笑瞇瞇地說「你被開除學籍關我什麼事」

或者丟下一個高傲的眼神逕自離去

不然就是用力拍她哥的「傷口」一下再驚呼:

「欸看起來似乎真的很痛耶~~~」之類的

然後女主錯過了邂逅男主們的機會因而進入BAD END

這種展開不是很有趣嗎  (只有妳才會覺得有趣)

好吧,實情是:我就是不想順雙子兄的意啊!

就是想跟他唱反調,看他怎麼急怎樣發飆啊!

我對這傢伙的好感度升升跌跌的

現在應該是……中間偏上的好感度?(沒有人懂妳在說什麼)

一開始見他自作主張穿了女主的校服

還一臉愉悅地問女主是不是很適合他/他穿起來是不是很好看之類的

之後又威脅她如果暴露了就害她被開除學籍

管他是不是傲嬌反正從這裡開始我就想揍他了

無奈這遊戲好像誰都能揍就是不能揍哥哥 

可是後來見他特意讓人把女主在新家的房間佈置得跟之前的一模一樣

又說兄妹倆偶爾可以一起打打電玩時

我竟然有點感動了,還覺得臉紅的他很可愛……

緊接著他命令女主連在學校以外的時間也得穿男裝

我的感動瞬間就消失了  

後後他還不忘威脅女主要是不能如期成為一年級的top就要把她趕出去

說他沒有義務養女主 

等等這位兄台,好像是你擅自把妹子綁架回來的喔?

沒有人要求你盡兄長的義務好嗎? 

不過之後有次女主在街上偶遇他

他對女主說一起回家吃飯時,我又開始覺得他不錯了

很替本是孤兒的女主感到高興  

嗯,大家別看我上面好像對他諸多不滿似的(嘛~有時確實挺不滿)

其實我覺得這個角色蠻有趣的

習慣性的口不對心,而且應該很不簡單(妳想多了)

聲音突然壓下來時也有點可怕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見他認真的一面呢?

我對於他以後和女主之間的互動充滿期待~~~ 

 

 

我覺得喧乙的精華是有趣的對白和節奏輕快的情節吧

例如女主暗暗在心裡吐槽鳳凰兄明明是18歲

看起來卻像24歲,還想著一定不可以讓他知道她這麼想過 

另一段我很喜歡的是在女主家舉辦的讀書會

先是箕輪斗々丸的注意力被遊戲機吸引了

然後不知為何變成了針對女主的「教你如何變成top」的形象指導班

看見箕輪斗々丸的表情示範時真是笑死我了

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接著2個男主的話題不知怎的繞到了打架上去了

之後還乾脆地在女主家打了起來(打爛東西的話誰賠?)

女主當然也受到牽連了,被2人壓制在地上  

這時候手下A碰巧正因為客廳的動靜太大而從房間裡走出來察看

一看見自家小姐被2個男人壓制著(別想污)就發飆了,變成了大混戰

結果第一次讀書會就在沒有讀過書的情況下結束了

 

 

另一段我覺得超棒的是泳池那幕

女主衝出來強行剝開哥哥的衣服

向大家證明「她」是男生

本來我還在怨恨地想著哥哥你不要礙事啊

哪想到竟然有幸看到哥哥失聲尖叫(幸災樂禍)

哥哥你也有今日了

順帶一提長髮女主超~可愛的!

~哥哥雖然沒什麼用,也不完全是渣

至少會在妹妹受傷時給她藥膏

見她心情不好時也會以極為傲嬌的姿態慰問她

好像分蛋糕時也有把草莓讓給妹妹吃?

 

 

 

感覺我無論怎麼寫也無法把那種歡樂、搞笑的氣氛準確地描述出來( = =")

希望未玩過的朋友看了以上亂七八糟的感想後

會對喧乙的風格稍為有點概念吧

能引起大家的興趣就更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