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打算這麼快跑周貓貓的,應該說原本甚至沒打算跑他

沒辦法啦,誰叫病嬌曹是那~~~~~~麼的有名 

劉備又是我很喜歡的石田彰配的(而且剛好也是病人),還有小信、鈴鈴等本身就比較偏愛的聲優

另外由於三國故事總令我覺得周瑜很小氣,不如諸葛亮聰明、大度
所以周瑜老早就被我拋諸腦後 

直到某天有噗友向我推薦周貓貓線

碰巧當時已被1代的病嬌曹和張遼弄得身心俱疲 

把石田備急忙通了後就決定直接跳到2代去了  

然後在共通線裡對周貓貓一見鍾情 

 

 

周貓貓是一隻名符其實的色狼色貓

一上場就對關妹毛手毛腳   對人家敏感的耳朵又摸又親 

有圖有真相!

 
這根本是非禮案現場吧,看看關妹那掙扎著的手

但我喜歡 (小姐請自重)

不忍說一路玩下來,除了1代曹老闆的出場比較有趣,可以看到關妹和他在言語上角力外

其他男主和關妹的邂逅模式真的是相當……平凡  

所以當周色貓對關妹突如其來的一拽!一抱!一吻!時,我瞬間精神為之一振

這傢伙的路線一定很好玩

於是義無反顧地踩進了周色貓的線

 

 

先說說周色貓的造型

 
斗篷! 是我很喜歡的斗篷裝!

是神秘感+100,帥氣度+1000的連帽斗篷!!

後來拿掉了超可惜的 只有妳覺得

慢著

看著看著又覺得好像不是斗篷,只是一塊破布裹著頭…………?

哎不管了,反正很好看就是了 

第一次見到時下意識想到那布用來包著貓耳朵剛剛好

但接著又覺得怎麼可能這麼巧也是貓族?  為什麼不可能

女主的村莊以外怎麼可能會有別的貓族存在呢?  所以說為什麼不可能

於是就擅自把他當成人類了     也太好騙

跑前沒看過丁點兒關於周色貓的劇透,所以後來知道他真的是貓族時嚇了一跳  

我一定是瞎的,那雙金色的眼睛明明就是最大的提示 

怪不得第一次見面就待女主那麼親暱,原來是因為第一次遇到了同族,還是異性

說起來曹老闆您應該向周色貓學一學把妹的技巧

曹老闆不管在哪條線裡一旦知道了關妹是同族後,都只會站在原地病病地自言自語

而且病發的樣子總是嚇得關妹落荒而逃  

周色貓倒是精明多了,一發現同族立馬就撲過去先來個親密接觸、培養感情

雖然最後也是把妹子嚇跑了

 

 

特別喜歡周色貓線的一點是,男、女主的互動實在太有小情侶打情罵俏的戀愛氛圍 

真打.情罵俏 

我都不忍心數周色貓挨過關妹幾多拳了

初次見面就親人家的耳朵,之後也有突然背後抱、要求一起睡覺之類
我看全作裡令關妹尖叫得最多的就是你了

這傢伙挨揍都是自找的,而且還樂在其中     連美人孫權也在番外暗示貓貓是M(噗~)

 

 

 
看見有尖叫的選項我毫不猶豫地按下去!

然後關妹發揮了百米賽跑的精神迅速逃離現場 

剩下色貓一人一臉調戲成功的得意模樣    不要擅自解讀別人的表情好嗎

我想說,這才叫戀愛遊戲嘛~~~

一個男主如果連令女主害羞得尖叫著跑開這麼基本的要求也做不到的話

試問怎樣能令玩家心動呢是不是~~ 

 

 

關妹對周色貓各種警戒真的快笑死我:
 
 

 

 

 
這表明產地的自我介紹太逗了

 

 

色貓臉皮的厚度無上限 (稱讚意味)

   
怎麼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麼污的話來 

 

 

 
不……在你做過這樣那樣的事後,你這番話真的很沒有說服力耶 

 

 

知道自己的死纏難打會令關妹很困擾後,色貓笑著表示:

呵呵呵怎麼辦呢這樣更想欺負妳了呀~~~~~~~~~ 

     

他的臉皮怎麼可以這麼厚  

 

 

例子一:強行要求關妹陪他回吳國
    

周貓貓線的關妹是最朝氣蓬勃的了,問號、感嘆感的出現頻率不是一般的高啊 

 

 

例子二:著名的「陪睡」事件

貓族等人和吳國結成對抗曹軍的同盟後

色貓對關妹開玩笑說要她和他一起睡覺作為謝禮(應該是開玩笑的吧???)

表示死也要一起睡的固執貓貓:

在追求關妹這事上色貓可謂竭盡全力啊

不過關妹當然不肯(正常妹子都不會肯吧?),跑去向諸葛奶媽求救了 

色貓竟然也真的就這樣跟著她過去(真的恥度無下限)

妹子求諸葛奶媽讓她睡在他那邊 

面對關妹的緊急叩門求救,諸葛奶媽的回答很乾脆:
 
     

甚至催促色貓快把關妹帶走:(原來軍師你是助攻啊!!)
    

妹子強硬地表示不會離開諸葛奶媽後:

周色貓:沒辦法了…………那我今晚也睡在這裡吧~~

諸葛奶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是喝著水玩這段的話鐵定會噴死我的小V

隨後色貓還很遺憾地表示他只想和關妹睡

要不是關妹不肯走,他才不會勉為其難地讓軍師睡在同一個房間裡呢  

(貓貓你真的夠了,連向來鎮定的奶媽都要被你氣得冒煙了wwwww)

 
 

關妹對於一起睡真的感到很驚恐,諸葛奶媽則是對兩個小屁孩感到頭痛得不得了

從頭到尾就只有周色貓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這傢伙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困擾之上 (S?)

但明明挨罵了卻笑容滿面、一臉高興,好像故意討罵似的 (M?)
所以到底是S還是M?? 

 

 

這男主既然是色狼色貓,本路線的福利自然是不少的

 

除了一開頭的那張吻耳朵CG,還有:

色貓你的手放在哪裡啊啊啊啊啊~~~~~~~???!!!

那裡不是腰吧?絕對不是腰吧? 

 

之後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推倒圖:
 
 

還有床照 

 
嚇得我得立即回去查看盒子封面,看這遊戲到底是哪個等級分類的XDDD

色貓一定給悌太老師塞了很多錢 

說他和關妹在這張CG後沒做那事(哪事?)打死我也不信 

 

 

不過周色貓線的歡樂事件也只能維持到他吐血前的一秒

自從他懷疑自己荊州貓遺傳病發作,恐怕命不久矣後便開始疏遠關妹了

又是那種典型的「我為了妳好故意避開妳冷落妳令妳不開心但我就是死活不告訴妳我這是為了妳好」的戲碼

因為對這種明明相戀卻就是不肯把話說清楚的劇情很苦手,所以跳過不說了(喂
總之後半段兩人相處上的火花明顯減弱了,色貓也變得不色了

反而是身為本線Boss的某病嬌曹大人開始頻繁搶鏡

曹大人不但對關妹多次花樣告白,還折損了5萬士兵只為了設局拿下關妹  

老實說,幾年前年輕的我可能會覺得很感動

但現在(依然很年輕)的我覺得身為一國將領,只為了個女人就大動干戈實在有失身份啊

太衝動、太兒戲了,領著80萬大軍好像很威風的樣子(天這真的不是一個小數目)

但隨隨便便就折損己方的資源,反而扣了點曹大人身為領袖的逼格和魅力值啊 

不過很喜歡看曹大人和關妹的對手戲,有把緊張的氣氛塑造出來

歷史上曹大人是多疑猜忌之輩,加上關妹的演技真的不怎麼樣 

如果曹大人輕易相信她是來投誠的話,我才要跟編劇談談人生呢 

幸好不用,曹老闆完全不信關妹,還粗暴地對她這樣那樣,各種試探+審問 

必須說鳥海那陰森森的聲線直聽得我渾身不舒服 但我玩遊戲就是喜歡這種臨場感-v-

 

 

其實我覺得曹大人有點可憐,一片真心卻得不到回報,起火後明明還第一時間衝去救關妹呢

雖說關妹沒有義務回應他的感情,不過利用別人的感情總是覺得有點過分,只能說身在戰國大家身不由己吧

啊,不過可憐歸可憐,我覺得曹大人並不是真的喜歡關妹

他太執著於血統了,對待關妹的態度前後差太遠,所以就算後來很病很專情也不太能打動我

不否認他是真心想對「同族」好,但那絕對不是因為他想對「關妹」好

一切都只是因為血統而已,至少在周色貓線看來是這樣

所以曹大人的病發雖然有看頭,卻也未至於能令我瘋狂萌上就是了 

 

 

喔對了,兩個END必須要說一說

第一輪我沒看攻略就開了HE~  (證明我和周色貓屬性相配)

沒想到諸葛奶媽在兩人假死後依然是奶媽  

擔當著不時去檢察兩隻小貓是否生活安康的職責  順便被閃光幾下

甚至又被色貓調戲:要不你也留下來過夜好了,好久沒三個人一起睡了喔 

諸葛奶媽:我拒絕 

我覺得歷史上的瑜亮關係應該沒有這麼好-v-  不過我個人蠻喜歡他們這種相處模式的
每次看到周貓貓騷擾亮亮就覺得很溫馨~(亮亮:哪裡溫馨了?!!)

聽說亮亮線的周貓貓也很搶鏡,兩個新加的角色互相在對方線裡猛刷玩家的好感度   

最後男、女主歸隱也是個非常好的結局

這遊戲的角色一天到晚都在打仗,說實話主角們不煩我也覺得煩啊

躲起來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過點自由自在的悠閒日子不是很好嘛~~~ 

不過色貓的病還沒好,這HE隨時有變成BE的可能    閉上妳的烏鴉嘴

 

 

至於BE是在打出HE後立即跑的,因為我還處於HE的美好氛圍裡,所以沒怎麼被虐到

反而在周色貓拉著曹大人投江自盡時因為既視感太強忍不住笑了    妳夠

HE裡拉著關妹去投江假殉情,BE就輪到和曹大人真殉情了嗎

反正貓貓你一定要有人陪你投江你才肯END吧 

 

 

最後說一說在本路線裡戲份不多但也頗搶鏡的孫權美人

 
因為他不苛言笑,又披著魅力值+1000的斗篷

看起來格外神秘而又有逼格,所以很在意
不過一開始完全沒想到是孫權,倒是他好不容易終於開口說話時驚覺是松岡

竟然是甚少參演乙女game的松岡!!我好開心呀!!  第一次聽松岡這種高冷的聲線 

可惜孫美人惜字如金,出現得最多的對白就是點點點點點點……
 

2017-07-19-172220.jpg

不過能看出劇本師很疼孫美人,一般沒對白的話就不會給立繪吧,更何況只是個配角
但孫美人是就算沒對白也會跳出來「……」來刷存在感的 

聽說桃園還有孫美人專屬的故事,長達30分鐘(很期待),劇本師絕對是偏心孫美人 

提起孫美人就不得不提某令我印象深刻的事件

為了和吳國結盟,關妹、軍師亮、孫美人和周貓貓一起坐船去吳國
積極進取的周貓貓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和關妹相親相愛的機會 

  
面對提出想兩人獨處的周貓貓,被困在船上無處可逃的關妹不知如何是好,此時:

 
突然響起了熟悉的揍人聲效,以及周貓貓喊痛的聲音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哈哈哈周貓貓又被關妹打了吧!活該!誰讓你老是騷擾人家----

 
欸~~~~~~~~~~~~~~~~~~~~~~~??!!
挨揍的果然是周色貓,但揍人的卻是孫美人!!!    
還是連環暴擊!!!  

身為下屬的周色貓當然不敢還手,只能狼狽地求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帥氣的孫美人義正詞嚴地回了一句:

 
最好笑的是關妹的第一反應竟然是:他、他說話了?!

孫美人滿滿的紳士風度,很有當護花使者的潛質

看起來個子不高(喂),弱不禁風似的(喂喂)  沒想到還蠻有男子氣慨的

披著斗篷很酷很帥,拿下斗篷後就是個活脫脫的美人啊

高冷的姿態太棒突然回眸一笑更是要把人的心都給融化掉了

以後如果玩了桃園孫美人線很喜歡的話可能會另寫感想文吧~

 

 

路線總結:(滿分為5顆)

劇本喜愛度

角色喜愛度

 

以上~~~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