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Extras,又名脫男人衣服的一百個方法

十成是因為本篇沒有多少機會灑糖賣肉,所以Extras就來個花式肌肉秀服務大家

感覺Staff們還蠻懂玩家需求的

事不宜遲,福利下收~

 

 

San:

伯爵雖然露得少,但帥哥就是帥哥,就算只是簡單的黑背心也可以穿得很好看!

而且腹黑的伯爵好棒~~很久以前被圖透過,一直以為又是女主在人家換衣服時誤闖進去的老套情節

結果竟然是伯爵故意喚女主進去的!

天然的女主建議他脫掉重新穿過時, 伯爵「……」後居然附和了!!

伯爵我看錯你了,一直以為你是正人君子,沒想到你竟然是這麽厚臉皮的人!

人家脫的是自己的衣服又不是女主的衣服,妳激動什麼

在這種理應尷尬的場景下,兩人卻和諧地討論脫不脫衣服,莫名有種喜感

不過最有趣的莫過於壞壞的伯爵一臉無辜地讓Impey看到這令人誤會的一幕~~

假如正篇能突出伯爵這腹黑的一面,而不是他在愛情和職責之間無限糾結的那一面的話

我應該會更喜歡他吧~虐戀不是我的菜啊

Impey哭叫著跑開超可愛的~(伯爵奸計得逞臉)

嘛~我相信樂觀如Impey很快就會重新振作起來的了,大家不用擔心啦~~ 

 

 

Van:

 
不戴眼鏡的Van顏值攀升了好幾倍   不過哪有人這樣找眼鏡啊?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了屁股

 

 

其實Van篇裡我最喜歡的是聽到Van說要親自下廚後其他人的反應:
 
表示曾獲邀參加Van的試食會的伯爵表情很勉強

我以為像Van那樣認真的人說自己廚藝了得的話,就一定是手藝極好的

哪想到原來一切都只是他自我感覺良好而已 

話說覺得難吃也不能說出口吧,不然肯定會被用槍指嚇啊!

 
Fran的吐槽簡直精闢 

大家這樣圍在一起說悄悄話感覺好温馨(Van表示一點也不)

這一幕大家都很像擔心女兒健康的爸爸啊 

 

Impey的討好狗狗大冒險沒啥感想,跳過~~ ~╮(╯▽╰)╭

 

 

Fran意外地是個很好作弄的男生耶(天然的女主最可怕)

Cardia 啊Cardia,我想全O社也只有妳這個女主敢脫男主的褲子了   

我全程幸災樂禍地聽著Fran那驚恐的語調

我很在意黑色那個是不是內褲

 

 

Lupin的Extras的看點對我來說就是壞笑著調戲Cardia的Lupin了

最後一句對白真是意味深長啊……

 

以上~~~~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