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152517.jpg

因為頭四個章節可以說是漸入佳境,愈玩愈好玩

我現在思緒可謂一片混亂,不知道該從何說起我的感受

以下是些隨玩隨打的小感,沒什麼語言組織能力 妳平日有嗎 

當作是給自己留個紀錄,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先說說女主吧

跟想像中很不同,原以為是無口冷漠美人,或者是很怯懦&害羞的女主

所以很擔心女主和男主們之間的互動會不夠火花 

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Cardia是個很率直的萌姑娘

因為不懂世事&人情世故,所以會做出一些令男主們啼笑皆非的事

她能夠一臉無辜地解開上衣,嚇得Lupin花容失色(無誤)

對於Impey的愛的宣言,別的女主可能會臉紅或道歉,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Cardia卻都是一臉沒事地乾脆無視掉  (可憐的Impey哈哈哈哈哈哈)

萌點太多了~~像是因為只能仰臥,結果緊張得不能好好睡覺

於是一臉認真地拜託Fran等人幫她用特殊物料做枕頭  

在小巷裡被Fran救下後,Fran唸她不能輕易相信陌生人

正當我想著「欸兄台你不也是陌生人嗎

然後Cardia就代替我很認真地把同樣的話說出來了 Fran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在第四章,火車上的Lupin被Sholmes牽制住了

Cardia當機立斷脫下手套,利用自己身上的毒溶掉了Sholmes的絲線(還是繩?)

我最欣賞會好好利用人物設定來推動劇情的作家

當Sholmes想探聽她的祕密時,Cardia毫不猶豫地嗆回去:

你沒有必要知道!

帥爆了有沒有! 敢嗆人的女主都是好女主啊!! (這什麼標準)

後來Cardia被弟弟君抓住了,便很冷靜地等待逃脫的時機

以乙女女主來說,這樣的表現實在是太~~~~令人感到欣慰了

我也很喜歡每次Lupin稱讚她時,她都會說因為有Lupin教她(大概意思)

這回應給我的感覺是既大方又謙虛,而且Lupin內心一定感到很爽吧 ~~

 

 

再來說說Impey

第一章裡,說實話除了「讓身為男主之一的Impey獲得平等的戲份」之外

我想不到任何Lupin要讓Impey(而不是他自己)帶Cardia入城的理由

看看Lupin平日對Impey的頭腦的評價,就會覺得這樣的決定根本不科學吧!

結果果然出事了

Impey你也是的,要給Cardia起假名的話,至少在進城前和她說好啊

被當成可疑人物包圍起來時,Impey的偉大發明沒有起作用

為什麼我一點兒也不感到意外 

最後Impey還把Cardia弄丟了

技師先生你作為男主各種方面都很令人擔憂啊 

怪不得每次大家提到誰誰誰的功勞/技能時都總會漏掉你

偏偏都是沒有惡意的  (Impey表示沒有惡意更傷心)

我想Impey就是CxM峰雄那類的角色吧~~

體能很好,為人直率、真誠,但總是被其他角色揶揄頭腦不好

不過Impey感覺比峰雄更坦率一點,從第一眼看到Cardia開始就不停告白了

可惜人家都不理他  

 

 

再說說Lupin~這官配的表現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看過官網&官推的圖,Lupin看起來就是那種自信心爆棚的人

只是沒想過他會是俺様型,一般這種類型好像不會是O社的官配?

而且居然自戀到(號稱)會對著鏡子稱讚自己的程度

嘛~我覺得他是為了逗Cardia高興才胡說啦,他總不至於那麼自戀……吧?

一般而言我很雷這種自大+自戀的角色

不過我覺得Lupin的自信是建基於實力+善意上的

並不是那種自恃厲害而瞧不起人的大爺類型

所以沒有覺得反感~反而覺得他可愛~

不過真的很想吐槽他:為什麼你每次談論驚天大計時,都一定要挑在人多的地方說?

被Saint發現了還學不乖,這回好了,被敵對的Sholmes發現了!

還在Cardia面前被別的男人打趴了,多狼狽啊 

嗯不過仔細想想你不趴下Cardia就沒有機會英雄救美了,所以還是算了吧  

說起來每次Lupin把妹子抱得很緊時,其實我都很擔心:

萬一妹子的鼻子不小心碰到他的衣服怎麼辦?!! 

你們看!!靠得超近啊!!!

不過不愧是官配,才四個章節,就只有他一人有2張抱著妹子的CG

其他人要麼跟妹子有一段距離(e.g.伯爵),要麼就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上鏡(e.g.技師)

唯獨是Lupin福利超好的~~

 

 

接下來是Sholmes

天哪~~~~~~~~~~~偵探先生的出場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本篇不能攻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當初看官網直覺就覺得這樣看起來高深莫測+一臉假笑的傢伙會是我的菜 假笑能算優點嗎

我沒有看錯人!!  從外貌到氣質到設定都太對我胃口了 

能打架又懂藥理的男角都特別有魅力好嗎!還有那副從容不迫的牛逼姿態!!

 

 

最後要說的是弟弟君好,可,愛!!!!!

包包頭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比起弟弟更像是妹妹好嗎    被殺

因為很久以前有看過劇透,所以知道他是奸角

但沒有想過會是「黃昏」的頭頭,更沒有想過會在這個時間點出現

計中計實在是太棒了,本來以為是主角群佈下天羅地網捉敵方的頭頭

結果竟然是敵方佈下天羅地網捉Cardia 

劇情峰迴路轉,很有驚喜 

才共通第四章就這麼精彩了,我反而開始有點擔心後頭的劇情了

如果能一直這麼好看的話,共通八個章節倒不算長了

老實說,我不怕長劇本,只怕爛劇本啊

 

 

最後的最後,該說不愧是人氣大作嗎,開場沒多久我就被精美的背景圖震懾住了!!

幾乎每張背景圖都忍不住截下來

特別喜歡夜間倫敦的全景圖,那種萬家燈火的感覺實在太華麗太棒了!

我以為7'scarlet的背景圖已經夠美的了,沒想到還有更美的

主題頁面也好漂亮(詞窮ing),第一次發現它還會轉換成黃昏/夜晚的圖時很驚喜

這種福利好像沒在別的O社遊戲裡見過,果然是誠意之作!

畫風更不用說,早在玩之前就已經覺得很很很很很好看的了

只是沒想到連背景圖也可以這麼好看 (除了好看妳就沒有別的詞了嗎)

要我說的話,CR和花女王是我見過畫風最美的遊戲 

 

 

題外話:開始玩CR後,覺得比起手遊,我果然還是更愛小V上的乙女game 

 

 

以上~~~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