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跑前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中途還是多次有摔機的衝動

莫名其妙地開展的戀情、不可理喻的男主和濫好人的女主都各種踩我的雷區

所以愈跑到後期愈感到痛苦最後兩三章終於忍不住半skip了

 

 

我以前以為自己特別鍾愛雙面/精分男角(病很重)

直至變臉術登峰造極的ユン出現

才令我明白到原來世上有些變臉男我也是受不了的

我懶得特意寫一大篇感想來抨擊一個二次元的角色了

反正我很驚訝平日最多只會對乙遊男主無感的我

竟然生平第一次對男主產生了如此大的厭惡感

連帶地降低了我對女主的好感度——

妳竟然原諒這種渣男?!妳竟然看上了這種男人?!What the—

 

 

不過乙遊女主在不同的路線裡,性格一般都會有所微調

所以我以後可能會重新喜歡上女主也說不定

其實買之前就看過網上的評價,很多人都說玩了頭一兩線就開始放置了

可是玩了真相線後卻對這部遊戲的評價大大提升

而我當初正是衝著那條能逆轉評價的真相線而買這部作品的

坦白說當初看人設誰也不戳我啊~~

不過一周目過後最喜歡鈴村健一配的那個白毛了

因為可攻略角中感覺就他最靠譜、最講道理了~~

表面上的言行舉止很像小孩子

但正經/認真的時候會散發出身為懂事又可靠的年長者的魅力

該說不愧是官方人氣投票的首位啊!

 

 

毒舌正太認真的時候不錯,語調沉下去時亦特別帥氣

感覺會是平日很好調戲,危急關頭卻又很靠得住的人

孝爺配的那位畏高男是個難得的正常人

一聽見他毫不遲疑地說要住在三樓就意外地覺得這傢伙有點萌

 

 

知道那位35歲大叔是隱藏攻略人物時真的嚇了我一大跳啊

他跟女主的年齡相差15年啊!整整十五年!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他比女主老15年啊!!(喂)

雖說現實裡也有年齡相差17年的明星夫婦……

可是……可是……果然15年我覺得差距還是有點太大了……

直至我發現大叔看起來好像女主小時候遇過的那個大哥哥

就是在她爸媽被殺後安慰她的那個天譴

那時候我還覺得看起來好可靠的大哥哥不能攻略好殘念呢

自從發現大叔和當年的那位好青年很大可能是同一人時

我忽然覺得大叔我也可以了,我得好好期待一下他的真相線~~

 

 

看起來有點不太會自理的那位大叔成熟得來又風趣

很會哄人又能跟年輕人開玩笑

看見他跟白毛互相醬~來醬~去的叫就覺得大叔好可愛啊~

另外疑似Boss的那位大叔看起來神神祕祕的

貌似以前也是天譴,還是跟Nana大叔一起行動的

感覺也是個有趣的角色……

結果一周目下來明明不是大叔控的我

看上的幾乎都是大叔,這遊戲到底在搞什麼(難道我轉口味了?)

 

 

現時我在意的點有:

1. 女主和畏高男似乎戴著一模一樣的項鏈

其實我一直懷疑那項鏈內藏有什麼真相線的關鍵

或者項鏈本身就是鑰匙,集滿10條就可以用來打開寶箱(?)之類的?

2. Nana大叔和疑似Boss大叔看起來有不可告人的過去

可能是兩人無意中發現了天上組織的黑暗祕密什麼之類的

意見產生了分歧,因而翻臉了,Boss大叔從此對抗天上組織

3. Boss大叔不讓藍毛殺死女主

我懷疑他是不是知道女主的項鏈或女主本身是什麼的關鍵

總之我覺得女主的身世不簡單,至少她爸媽的死應該不簡單

4. 天上組織中有個傳說中的「神」的存在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才是真Boss(也或許只是我想得太多了= =)

反正這個「神」應該暫時未有出過場

5. 因為很多人全通後都聲稱比起主角群更喜歡配角群

令我嚴重懷疑會不會天上組織才是一切的罪魁禍首

販賣星星的人才是正義的一方?

 

 

最後稍為吐槽一下:

 

這遊戲的音樂有些特別好聽

有些特別奇怪感覺不像是同一個風格的

其中一首我第一次聽的時候馬上就跳線到喧乙去了

 

最令我無語的是語音系統,聲音時大時小的

突然大聲的時候能嚇死我

小聲的時候把聲音調到最大還是聽不清楚

O社的作品竟然會出現這種系統性失誤我只能表示我感到非常意外

 

所有人的名字都是片假名

對於患有片假名辨認困難症(?)的我來說簡直是地獄

一周目下來我只記得Nana和ユン

其餘的人雖能勉強認出名字

但無法記起讀音……

 

ユン線的劇情……不論是藍毛的射擊技術

抑或男、女主之間的戀情發展……

都充滿了雷點&吐槽點……

我心累了,不逐一數出來了

 

 

雖然一周目稱不上享受

事實上大部分時候我都處於目死的狀態

不過我對於真相線仍然抱有不小的期望的!

聽說按照推薦的攻略順序來跑

劇情就會愈來愈好看,所以我會努力堅持下去!!(說給誰聽)

儘管我已經開始懷念Clock Zero的男人了

半路我都幾乎忍不住要投奔鷹斗的懷抱了好嗎!!

King!!等我啊!!

把Binary Star全通後,我就會帶著撫子來撫慰你的了!!!

 

以上~~~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