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通圖很美~~    就是Toma有點不太像Toma

角色個人路線的感想請按下面:

Shin

Kent

Toma

Ikki

以下主觀評分一律以為滿分,不設半分~~~

 

 

主線劇情喜愛度

該收回的伏筆都有收回,故事基本上是完整的,也沒覺得有什麼Bug

唯一搞不懂的是天氣問題,嘛這也有可能純粹是我語文能力不足

每個世界的天氣都有因為時間倒流而受到影響

但Ukyo線好像是說Ukyo回到自己的世界已經是最後一次穿越了

因為那個世界的女主早就死了,所以神明才倒流時間

換言之不是應該只有Ukyo世界的時間才有倒流並影響了天氣嗎?

為什麼連其他世界的天氣都受到時間倒流的影響? 

抑或是我記錯了/理解錯誤?

除了天氣問題之外,沒什麼疑惑的地方了 -v-

個人認為AMN雖然涉及穿梭時空,但世界觀還是不算大的

沒有什麼世界級的災難,各路線要解決的都是主角群的日常事件

也許正因如此,劇情上不會有什麼失控或者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也沒有什麼邏輯問題~

個人認為這是AMN比那些世界觀龐大的乙女遊戲做得更好的地方

畢竟世界觀愈大,要顧及的設定愈多,劇本就愈難寫啊

儘管大部分劇情都是日常事件,但是寫得很吸引~

AMN是我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完全沒Skip劇情的遊戲

即使某些男主不是我的菜,也會為了看劇情/聽Orion的吐槽而生出玩下去的動力

所以整體而言玩得蠻享受的~

可惜很久以前看過動畫版和劇透,以致打出真相線時少了點震撼感     自作孽

 

 

愛情劇本喜愛度: 

Shin線和Kent線全程甜死人 ,特別是Kent線  大概是我的糖度衡量標準比較奇葩

網上一堆太太說Shin線的偵探味太重,我卻覺得查案戲分和甜度都剛剛好啊~~~

 

 

隨便放些特別喜歡的場景

忽然發現都是牽手CG  

 

 

順便說一說網上有很多太太不明白為什麼kiss狂魔Shin會因為牽手而害羞

我倒是想出了個理由-v-

其實Shin本質裡是一個很害羞的孩子   

每次他Kiss女主看似很主動、大膽,事實上每次他都是挑沒人的地方才敢Kiss女主的   

證據:

醫院病房、樂隊專用房、女主家,哪一次是有電燈泡的?

完全沒有   
女主家那次還是推進公寓裡才Kiss的,絕對是因為在外面不敢吧?  

但牽手就不同了,那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做的事啊(在家不會沒事牽手吧)

所以習慣在女主面前裝酷裝大人的Shin就害羞了 

 

 

初始角色好感度
Toma>Kent>Ukyo>Ikki>Shin

 

 

遊戲全通+看了動漫+聽了Drama後的角色好感度
Kent=Shin>Ukyo=Toma>Ikki

 

 

個人路線劇情喜愛度

Shin>Kent>Ukyo>=Toma>=Ikki

嘛,基本上跟角色喜愛度差不多~~ -v-

Ikki線因為很喜歡Orion的吐槽,所以也是玩得很開心的~~

 

 

系統喜愛度: 

Steam上存檔位置嚴重不足(只有24個)

沒有回卷跳劇情的功能,忘了Save的話會非常不便

幸好每到新的一天會自動存檔,並且有6個自動存檔的位置

重點是Skip超快,V上也能這麼快就好了

可是電腦上截圖真的比小V截圖麻煩很多

就算全螢幕有1080p我還是提不起勁把圖全截下來 

 

 

音樂+聲效喜愛度

Ed很好聽,第一次聽到時就在想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https://youtu.be/V6PcD7fXODM

BGM的話特別喜歡這首:

https://youtu.be/Rsjk8niLS1Q

驚悚BGM真的有夠驚悚的,我想應該沒什麼妹子會反對這一點

對其他BGM就沒什麼印象了

其實我比較喜歡動畫版的BGM,感覺更符合劇情那種神神祕祕、失憶了的氛圍

而且sad bgm的旋律很動聽:

https://youtu.be/JVdJBfDm5KQ

害我有點期待CR動畫版的音樂了 

 

 

各版本的店長喜愛度

第一位:疑似前暗殺者(前傭兵??)店長

manager_war.png

這個版本的店長氣場很強  會護短,也會微笑著說出可怕的話  

 

第二位:Ikki線「顧客是敵人!!」店長

manager_enemy.png

這位店長快笑死我  

看起來很兇,但其實很關愛自家員工,還擔當了戀愛諮詢呢

 

第三位:Shin線親切又可愛的店長

manager_cute4.png

 

對沉默是金的店長無感,還有一個世界的店長完全忘了是什麼性格

 

 

畫風喜愛度

CG光線柔和,色彩搭配看起來很舒服~~來放一放很喜歡的全員CG:

店長入鏡的位置很妙  

 

 

人設(造型)喜愛度

看CG不覺得有什麼違和感,但看立繪時總覺得大家的便服打扮很……有特色

Shin的褲子一半紅一半黑的,好像還有鎖骨釘?

Kent的皮帶裝相信不用我多說(喂)

Toma的裝扮最正常

一直很好奇Ikki臉上的黑桃到底是紋身貼紙,抑或是真.紋身?

然後Ikki的褲子也是兩邊不同款的

Ukyo則是兩邊的衣袖不同款

個人覺得CG比立繪好看,不過侍應服立繪確實是全員帥爆 

喔對了,單論女主一個的話,我可以給!!

 

 

人設(性格)喜愛度

很難得5個角色裡有4個能萌上,應該是繼百花百狼後的第一次?

 

 

整體喜愛度

總有一天我會把Later, Crowd和World全部補完的!

 

以上~~~

 

其他AMN文章:

Shin線感想

Ikki線感想

Kent感想

Toma感想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