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對白紀錄全憑記憶捏造 
如欲觀看精準的對白或劇情翻譯,請找萬能的Google大神謝謝各位 

Ikki粉請慎重考慮要不要點進來看

 

 

一直覺得自己寫感想時有很多冗句 ,我要挑戰用最精簡的字句來概括劇情  

從前,有個不受女生歡迎的小男孩許願想要變得受歡迎

幸運(倒楣?)的是,碰巧有位神明聽到了他的願望

給了他一雙能魅惑眾生,當然就是不能誘惑女主的眼睛

於是小男孩逐漸長大成了男主(?),並一直很受女生歡迎 ,明明不是明星卻擁有自己的粉絲俱樂部

俱樂部的成員是一群又吵又花痴又陰險惡毒的瘋女人  (我只是在陳述事實)

對女主深深著迷的男主Ikki為免腦殘粉們因嫉妒而加害她,向女主出了個餿主意:

他會一邊假裝冷落女主,一邊暗中追求她

當然最後一定會被腦殘粉們發現他倆的親密關係

 

結論:這是個講述女主如何在一群瘋女人的迫害之下掙扎求存的故事  

考慮到某BE,我這樣總結並不完全是誤導吧

 

 

以下簡單說說一些我比較有印象的事件:

 

 

Day 1:

失憶後第一次約會Ikki就遲到了一個小時多  

原來是被腦殘粉們包圍著脫不了身,還很樂在其中的樣子

因此我們的好閨蜜Orion一開場就叫我們和男主分手了 

真巧,我也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Orion看到花花公子般的Ikki後,表示很擔心萬一Ikki開口要我們過夜怎麼辦

這孩子腦袋裡裝的到底都是些什麼色色的東西啊

 

 

Day 2:

本日主要是重新了解女主在這個世界的人際關係

原來我們和這個世界的Shin關係很疏離 

而店長就像是來練兵的 

每日早上開店前都要進行熱血的精神喊話: 

客人不是神!  是敵人!!! 來!大家跟我一起喊!!!!!

這簡直是神理論,連Shin都乖乖地跟著喊口號了 

失憶的我們表現欠佳,因此店長要我們負責招待第一名男客人

哼哼我們可是在Shin線受過特訓的 ,招待客人什麼的可難不倒我們

結果Shin事後竟然真的問我們客人點了什麼

可惡!考我的記憶力!我沒有認真看客人在點什麼啊 

幸好能回讀劇情作弊

 

 

Day 4:

又到了集會的時候(救命每次店長喊開會時我都好想笑)


店長:我收到消息,昨天某店員(Ikki)對某女店員(女主)意圖不軌(kiss未遂)

Ikki: Shin,是你(告狀)嗎 

Shin(冷漠臉): 是,我碰巧住在附近

Ikki: Shin,你給我記著!

Shin(仍然是冷漠臉): 當然,想忘也忘不了

 

 

 

Day 9:

Mine(另一位女店員)向Ikki求愛被拒,隔天賭氣不來上班,可憐的Shin只能頂替她

Shin指責Ikki拒絕女孩子時太溫柔,以致她們不會放棄

說話一矢中的,我愛Shin  

…………………

為什麼那個女人會有Shin的電話還可以隨意打給他??!!  (人家是同事)

明明我們女主也沒有這樣的福利!!   (小姐這是Ikki線)

 

 

Day 10:

煙火大會當晚腦殘粉們又纏上了和我們有約的Ikki 

SL選了跟Ikki賭氣,結果Ikki扔下我們和Fan Club的人去唱K了 

回家後Orion超生氣的,問我們要摔東西、打枕頭還是扔書 (居然有選項 )

Orion說我們要生氣、發泄都是天經地義的!!

說得好Orion!!不枉姐姐這麼疼你!! 

沒想到還有摔破東西的聲效  

 

 

Day 11:

Ukyo問女主在和誰交往,是幾位男主中的哪一位

然後Orion問誰是Toma

我這才猛然醒覺我竟然完全忘記了Toma的存在 

對耶……Toma在哪裡?Toma在這個世界是什麼身份???

 

 

Day 13:

睡醒第一眼就看到Toma在我們的房間內,嚇了我一大跳

還以為要等到合宿時才會以各種理由遇見他

他還一副很熟稔的樣子……莫非在這裡也是青梅竹馬的設定?

 

 

Day 14:
Ikki來看女主,問Toma是她的什麼人

Toma:我媽的前夫是她的爸爸,她是他的另一個前妻的女兒 

我:???????????????????????????

貴圈真亂

大家要女主選擇讓Ikki抑或Toma留下來照顧她

我選Toma!!!      妳走開

撇開他在Shin線摔過女主不說,至少他對女主很專情

而且這樣溫柔體貼的大哥哥感覺遠比Ikki要可靠得多了

 

Ikki:天快黑了,我可以留下來過夜嗎? 

我可以說不可以嗎,我比較想要Toma耶   

給我Shin就最好了 (做夢)

 

 

Day 16:

女主由於工作表現欠佳,被店長罰做特訓

特訓竟然是大喊「顧客是敵人!!」50次 

天哪~~~這麼羞恥根本是公開處刑吧

 

 

Day 17:

Ikki像少女一樣扭扭捏捏、吞吞吐吐的

好幾次似乎有些話想跟女主說,臨開口時卻又總說沒事讓她別在意

大概是兩人的戀情被腦殘粉們發現了很危險之類的事吧

我懷念有話直說的Shin  

 

 

Day 20:  這天很重要

先說說女主被腦殘粉們設計,掉落山崖以致失聰失明的Bad End吧

我要看Ikki復仇記!!!我想看Ikki報復那群瘋女人!!! 

客觀而言,女主墮崖不能算是Ikki的責任,他本人也一直極力避免這種事情發生

但我就是很惱他,惱他的軟弱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故作溫柔,欲拒還迎,優柔寡斷,和那群NPC一天到晚都在打情罵俏

搞了那麼久的曖昧,說是為了掩護女主,結果還不是害慘了我們女主  

打出HE時超想吼一句:

你TMD早就該跟她們說清楚!早就該跟她們斷絕關係了!!     

所以我才對拖泥帶水的男主苦手啊  

決絕點、狠一點的男主至少比較能保護好女主吧

 

 

黑化的Ikki說要弄壞那些弄壞女主的人

先生你早就該有這種程度的覺悟    

Ikki就是手段太溫和了才會給了那群瘋女人希望,給了她們下手的機會

女主好可憐, 失聰失明根本生不如死吧

雖然很想質問她明知道Fan Club的人全是瘋子,為什麼還要飛蛾撲火,冒險答應和Ikki交往

不過她都受到這麼嚴重的教訓了,我就不繼續唸她了 

 

 

Day 24:

Ikki:我們得假裝不是很認真的在交往才可以保護妳!

分手不就一了百了? 

對了,這日Kent主動提出要送我們回家

其實跑Shin線時就覺得Kent是好男人了,期待Kent線~~~

 

 

Day 26:

我好感動,有種少女終於熬出頭的感覺

Ikki終於想開了,下班時光明正大地送女主回家

以前為免腦殘粉們搔擾女主,Ikki都是偷偷送她的

想當然在店門口遇到了煩死人的  真的會死人    Fan Club成員

雙方爭持不下之際,機智的Shin出現了!! 

借打掃店門口為名轉移腦殘粉們的視線好讓男、女主逃跑

不論怎樣被腦殘粉們挑釁,Shin都不為所動

Shin!!Good Job!!!!!!!!!!!!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Shin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啊

平日嫌棄Ikki、女主兩人放閃光嫌棄到不行

但到了緊要關頭卻主動來幫忙,好窩心~~

看見Shin嗆腦殘粉們時感到終於有人替我們出一口惡氣了!

但這不是應該由身為本線男主的Ikki來做的嗎? 感覺風頭都被Shin搶盡了

 

 

Day 29:

Love is War!!!!!!!!  (by 店長)

店長好可愛   一開始好像很兇,但其實挺關心自家下屬的

 

 

路線總結:(滿分為5顆)

劇本喜愛度

角色喜愛度

總的來說,不討厭Ikki,但也不會特別喜歡他

不否認他對女主一片真心   這遊戲誰不是

也不否認他私底下很在乎女主,待她溫柔又體貼 

但這種要忍辱負重、還有一大堆情敵的戀愛太累人了 

是我的話大概從一開始就會嫌麻煩,不答應交往吧

 

 

Ikki粉請迴避以下內容

而且一個男人保護女友免受情敵傷害的方式

竟然是要女友配合他,假裝被他冷待

用這種治標不治本、純屬拖延時間、被動及逃避現實的方式

最重要的是過程裡這個男人似乎很安於現狀,沒有積極主動尋求其他解決方法

一直在委屈女主卻反而怪女主沒有好好配合他演戲    怎麼看都覺得這個男人太靠不住了吧

如果是我看漏了Ikki努力改變現狀的行為的話,請務必告訴我

HE裡他和腦殘粉們攤牌的那段不算

那已經太遲了,BE裡女主那時候都已經被欺負到失聰失明了 

男主如何對待那些欺負、甚至迫害女主的角色,是讓男主表現出對女主的忠誠和愛護的大好機會

在網言裡,這種看了令人非常痛快的情節多不勝數

只能說失憶症的劇本師志不在此吧~~~

 

 

聽著Orion的吐槽來玩這條線還玩得挺歡樂的 沒有Orion隨時得鬱悶而死

而且這條路線的角色互動並不比Shin線少(讚!)

在樹林裡迷路那段的恐怖氣氛也有做出來,音樂很驚悚,我都以為Ukyo要跳出來殺我了 

儘管Ikki不是我偏好的男主類型,劇情卻能吸引著我一句一句對白耐心地看下去

暫時玩了兩條線,覺得這遊戲比想像中要好玩很多,只恨我太遲入坑

順帶一提跑第一輪沒有用SL大法竟然也沒有死哈哈哈哈   (妳不用每跑完一條線都強調一次)

 

以上~~~

 

其他AMN文章:

全通感想

Shin感想

Kent感想

Toma感想

 

arrow
arrow

    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